钱鸠Dinero

摆烂王

打破二次元的世界的群聊[可穿越](4)

我好像很久都没更文了唉……我太难了!

我写得可能比较忧郁……堕落的那种。不喜可退。

(文笔不怎么好,但不会抄。若有相同,我还会修改。)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……[雨天/时间:5:00]


你一次又一次的拿起手机,看了好几次怎么都睡不着。药吃了,但没用。“好累……但这跨服群聊是真的吗?还是有些不信呢……”你一遍又一遍的翻上边的聊天记录……


[滴滴……]“嗯?”你点开手机看见请求好友的信息。“伊莱……克拉克?是昨天的那个先知么?”你加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聊天信息……]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还不睡么?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你怎么知道我还没睡?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你说呢?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嗯……知道。我……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小姐还是不相信吗?也是毕竟这种事很难见到。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嗯……我在想……总有一天你们也会不见,倒不如不认识的好……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毕竟羁绊这种东西可是很让人心疼呢……不过还是认识认识的好,毕竟小姐很孤独呢。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反正都已经习惯孤独了……突然有人跟我交朋友……我真的还不适应。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已经五年了是么?抱歉……小姐,我不是故意看你的身世的。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没事,听你这么一说,仿佛揭了一层疤……


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累吗?


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累……但我不能摘下面具,毕竟这个时代……你懂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累了,就在这跟我们诉说吧,我一直做你的倾听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嗯……我有个请求,能……给我讲故事么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[伊莱.克拉克]:可以哦……那么小姐愿意接电话吗?


        [星星坠落]:嗯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[滴……滴……]


“你听好了,别说话……安安静静的”他的声音是低沉的又带着烟嗓的声音。“嗯……”你的声音在他那里是轻音带着微活泼的声音。

“故事开始了……故事很短。”伊莱的声音忽然顿了一下,他没讲过故事,只是念过圣经和信徒的话语这是他第一次给别人讲故事。

““此番风景,公子可入我心?”

当年眉眼弯弯的少女背对初春的暖阳对他说道。

“不入。”那年少年郎如是说。

“此番风景,公子可入我心?”

“…入。”这一年,他对着柳树下破败的墓碑说道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讲完了,这是我刚去问宿伞先生给的故事……嗯?……”伊莱听见耳边传来你的微微呼声,“哼……晚安小姐”。你没有听见最后那一声晚安,但你能听见别人讲故事给你,就已经很好了。伊莱没有挂电话,他只是静静听着微微呼噜声,也睡了下去。




[未完待续……]






【十五的话语:】


这里是十五,很少更文,基本只在半夜有一点点灵感。想让我写啥,私信给我,我给你挤出一篇文章,一星期只抽一位的来写。非常感谢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,早安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