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鸠Dinero

摆烂王

打破二次元的世界的群聊[可穿越](3)

怎么说呢……我被语言暴力了……换个说法就是被同班同学语言暴力了……还是网络上……_(´ཀ`」 ∠)_啊……算了



      【星星坠落已上线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唔……头好痛,眼睛好晕……


      [艾玛]:是因为电疗吗?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啊……算了…习惯了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真希望……能si掉啊……


      [艾米丽]:别这么想,小姐……


      [卡尔]:小姐……放轻松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给你们说一件事……


      [奈布]:?


      [前锋]:?


      [诺顿]:?


      [卡尔]:?


      [伊莱]:?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杀过人,杀了很多人……


      [杰克]:哦?小姐为什么杀人?(本人开膛手)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不,我还有一个人格是我花了三年寿命召唤出来的……她时不时霸占我身体的主权,还一步步的用我的身体去杀人……


      [杰克]:貌似和我有点点像呢~小姐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你在享受,而我在煎熬……我害怕……害怕在某个地方醒来而不认识……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不明白……为什么她比我残暴……比我还狠心……杀死的人全都是仇人!


      [杰克]:啊啊~小姐,你要放轻松,别紧张,你还太小,享受这种事就先别去享受了,你还太小


      [约瑟夫]:伪绅士!别教坏小姐!


      [杰克]:叫谁伪绅士啊!想挨捶?!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去睡觉了……
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晚安


      [艾玛]:好好睡上一觉吧……
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