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鸠Dinero

摆烂王

失眠的夜晚,愿我在你身旁[奈布篇]

       [这里是十五:撞梗致歉。我是听歌和看时间才想写的。结合本人的个人经历,愿你身旁有人陪你。]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天气:晴天/时间:00:23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[滴答——滴答——]闹钟的滴答声让你在床上滚来滚去,动作很轻。“好吵……好烦……”你喃喃道,床头柜上散落的药片,显示你吃药也无济于事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……才可以安心睡好觉……”你用手臂遮挡着眼睛,逼迫自己入眠。“啧……算了”你有些口渴打算起来喝点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[啪嗒—]你往房间的角落看去,走进一看是个玩偶,“这不是我前天买的玩偶么?”你拿起他,抱在怀里,喝了水,又走去床上继续逼迫自己睡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[滴答——滴答——]“好吵……”你不禁紧皱眉头,忽然你感受到另一个人的体温。怀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,你想睁开眼,但那个人只是将你紧紧抱着说了一句“睡吧,有我在。”这个声音很温柔,但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。只是一句简单的话语,你居然睡着了。可能是因为有人在安慰你那焦躁的灵魂,让你安心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你有个好梦,我一直一直在你边。”你没有听到最后一句话,只是自顾自的睡着了。抱着你的男生轻笑一声,也睡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好梦,小姐。我愿做你的军刀保护着你,不论在哪里。我一直都在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奈布.撒贝达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