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鸠Dinero

摆烂王

打破二次元的世界的群聊[可穿越](2)

大家好,这里是你们的十五。

【本人比较丧,写出的文章可能会按照本人自己的故事来写。(很少)谅解】「我可能会带入点感情……」

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人生啊……究竟……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   [卡尔]:不知道……我也在思考

       [麦克]:人生就是……有甜有苦,有人爱,有人陪嗯……人生大起大落不是吗?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可能吧

       [约瑟夫]:人生就是有家人吧!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糟了!

       [杰克]:小姐发生了什么事?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的主治医生来了!你们等我一下……

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嗯,快去快回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希望吧……

【星星坠落已下线……】


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我看她好像很紧张的样子……

       [艾玛]:她好像在怕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 [红蝶]:是她的主治医生……

       [玛格丽莎]:红蝶姐,你怎么知道?

       [红蝶]:喏,这是她的空间相册……

       [红蝶]:[图片]

       [艾玛]:电……电疗!

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怎……怎么可能!

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电疗不应该早就没了吗?!

       [红蝶]:还有……

       [红蝶]:[图片]

       [卡尔]:封闭式医院?

       [诺顿]:那么恐怖?

   

【星星坠落已上线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