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鸠Dinero

摆烂王

打破二次元的世界的群聊[可穿越](1)

嗷嗷嗷大家好呐!这里是小十五!我进来老福特已经三个月了,这是第一个坑!也可能是一个补不玩的坑……十五我有瓶颈期……所以我会把我的灵感耗尽来写这篇文章!

「这里只有乙女向,只有“你”哦!木有别人!真的相信我!🌚」【私设:lD(星星坠落)真名:艾希】



「叮咚」“这是?”你拿起手机一看,打开QQ发现你莫名其妙进了一个群,标题叫[第五短腿厂]“嗯嗯嗯?????啥玩意啊?”你在群里发了条信息

  

   

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这啥玩意啊?

     [艾玛]:唉唉唉唉?新人吗?

     [艾米丽]:不知道唉?

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请问这是什么群啊?

     [夜莺小姐]:你好!小姐欢迎来到二次元的群聊。

     [星星坠落]:真不好意思,我是三次元的。还有我怎么退不出去?

      [夜莺小姐]:我知道您是三次元的,可是您为何不敢兴趣想退出去?

      [艾玛]:是呀是呀,这里不好吗?

      [艾米丽]:小姐,这里可是有帅哥的哦~你不考虑一下吗?

      [杰克]:小姐,您不愿意留下来吗?😏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对不起我真不感兴趣……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不怎么喜欢聊天,还有现实不喜欢和人交流……也不怎么喜欢玩QQ……谢谢好意……

      [卡尔]:一样……

      [艾玛]:唉?真的吗?那要不如你留下来吧!

      [薇拉]:是啊,先留下来看看😉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行吧……我就留下来看看而已……=_=

      [罗比]:对了姐姐,你叫什么名字?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艾希……

      [罗比]:真好听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还行吧…

      [伊莱]:我有点好奇,小姐您的lD为何是星星坠落?星星可不会坠落……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随便起的吧……

      [伊莱]:真的?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嗯……

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这已经23:34了,我该去睡觉了,我明天有课……拜……

  【星星坠落已下线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[诺顿]:我们这才20:38啊?

       [夜莺小姐]:三次元的世界和我们不同,三次元和我们相差三个小时…

       [奈布]:一直窥频没怎么注意这回事……┐(´-`)┌

       [约瑟夫]:三次元……我有点好奇那是个什么样的世界?( ˙-˙ )

       [艾玛]:那一定很好吧!

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我也这么觉得!

       [伊莱]:我好奇心不重,不怎么想知道……也就想知道那里有没有占卜之类的东西……

       [诺顿]:那里有没有矿洞?

       [孽蜥]:鬼知道啊……

       [谢必安]:我不知道 →_→

       [范无咎]:我也不知道 →_→

       [哈斯达]:吾更加不知道 →_→

       [孽蜥]:艹!

  【星星坠落已上线】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失眠睡不着,过来看看……

       [艾玛]:艾希艾希,你说说看三次元世界是怎么样的?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……不知道,是好是坏……我不知道 ……我只是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着这个世界……

       [奈布]:那就按你视角来说说看是什么样的吧!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那……好吧

       [罗比]:讲故事咯!~

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是一个患有焦虑症和抑郁症的患者……现在三次元的世界,已经2019年了……这个世界……有语言暴力……网络暴力……语言攻击……人心的黑暗……这个世界乱套了……很恶心……这个世界脏脏的……只有你们是干干净净的……我不明白……我以前是一个开朗的女孩,爱笑,听话成绩优异……可现在……你们知道吗?一个开朗爱笑的女孩子突然得了抑郁症,是什么滋味吗?明明爱笑得不得了,却莫名其妙的得了抑郁症,渐渐的……逐渐焦虑……慢慢的有了焦虑症……睡不着失眠,吃了药才能睡一个好觉,我开始放弃治疗,放弃吃药……失眠了五十天……我看不见星星的光亮……便有了这个lD的来历……我已经快在三次元活不下去了……(ρ_・).。

          [罗比]:真是一个伤心的故事……啊💔

          [奈布]:没想到……三次元的世界竟如此可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至少还是有点温暖的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[约瑟夫]:真是可怕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听我一句劝……小姐要好好治疗…

   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我活着为了什么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[艾玛]:我也好奇,活着为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 [星星坠落]:三次元的科技很发达……照相机都是先进的……拍出来的照片很美……有矿洞但已经很少了为了保护资源……医疗器械很先进……没有战争……很和平 ,有占扑……但很少,有宗教……很少。有花店……很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[约瑟夫]:莫名的开心😊

           [艾米丽]:我也是!

           [艾玛]:我也是!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